Thursday, May 31, 2007

活波的开发者日

些些小雨阻碍了一些人的按时到达,会议还是在9点15分开始了。

已经有很多报道了,一部分视频都已经在网上了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F_8lTSVcLU,也有太多人评论过了。我觉得在所有的形容词外,至少应该加上一个‘活泼’,演讲人很活跃,Jon手舞足蹈,Guido侃侃而谈,Mike干练清晰;听众更活跃,语言已经不是担心中的障碍,太多人有太好的英文,最重要的是有太多的人已经有很深的造诣,每每发问都是命中主题,赢得满堂喝彩,提问最终使演讲更上了一层楼。

Speakers对于中国观众的知识面和互动程度,大为出乎意料,兴奋不已。棋逢对手才有兴致盎然。

更难的晚宴中,众人争相发言,真得刮目相看今天的开发者们。

会议结束了,还依旧回味着,这也是一种享受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Notebook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notebooks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